红影 发表于 2026-6-20 22:37

马黑黑 发表于 2026-6-19 21:37
酱紫好

在你那没什么事是不好的{:4_173:}

马黑黑 发表于 2026-6-20 22:59

红影 发表于 2026-6-20 22:37
在你那没什么事是不好的

大家好才是真的好

红影 发表于 2026-6-21 20:05

马黑黑 发表于 2026-6-20 22:59
大家好才是真的好

那也要想是每个人好,每个人都好了,大家也就好了。

马黑黑 发表于 2026-6-22 19:30

红影 发表于 2026-6-21 20:05
那也要想是每个人好,每个人都好了,大家也就好了。

这个说法不对。

每个人都嚎的每个人,如果包括坏人,那么,这个世界的秩序就不行

红影 发表于 2026-6-24 13:28

马黑黑 发表于 2026-6-22 19:30
这个说法不对。

每个人都嚎的每个人,如果包括坏人,那么,这个世界的秩序就不行

你的“大家好才是真的好”的大家也包含坏人啊{:4_173:}

马黑黑 发表于 2026-6-24 22:38

红影 发表于 2026-6-24 13:28
你的“大家好才是真的好”的大家也包含坏人啊

大家指的是好的人

红影 发表于 2026-6-25 20:59

马黑黑 发表于 2026-6-24 22:38
大家指的是好的人

肯定不是,大家是所有人。

马黑黑 发表于 2026-6-26 20:39

红影 发表于 2026-6-25 20:59
肯定不是,大家是所有人。

但不是每一个人
页: 1 2 [3]
查看完整版本: 孤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