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乾坤不渡痴情人》演唱:林北(温柔版)
<div style="position:absolute;z-index:32768;background:none;width:100%;left:-0px;margin-top:140px;"><center><iframe src="https://wj.zp68.com/lxx/yunhua/2026/05/04/bk.html" width="1350" height="730" marginwidth="0" marginheight="0" frameborder="0" scrolling="no"></iframe></center></div><div style="height:730px"></div><br><br><br><br><br><br><br><br><br><br><br><br><br><br> @走过岁月
都忘记是什么时候的制作了,许多年前了{:4_205:} 小辣椒 发表于 2026-6-11 21:23
@走过岁月
都忘记是什么时候的制作了,许多年前了
真的忘了 小辣椒制作的还是很精彩的 音乐好听,我也简单做一个玩玩 走过岁月 发表于 2026-6-11 21:38
真的忘了
我是估计你早忘记了{:4_170:} 走过岁月 发表于 2026-6-11 21:39
小辣椒制作的还是很精彩的
那是你的AE制作精彩,其实这个效果我一直很喜欢的 走过岁月 发表于 2026-6-11 21:40
音乐好听,我也简单做一个玩玩
这首歌我也是喜欢,没有特别动感,期待岁月的精彩制作 又带着魅惑的灯光效果,真漂亮的制作。
欣赏亲爱的好帖{:4_199:} https://pic.rmb.bdstatic.com/398e8a8d11e0c7e3fe2b5d51103727307071.gif 歌曲好听,欣赏了,问好辣椒老师! 小辣椒朋友制作的作品总是很吸引人的。 当音乐响起出来的是隐隐约约的好像是男女相拥的效果,有一种魅惑。{:4_187:} 小辣椒好棒!为你点赞!{:4_199:}{:4_178:} 新颖漂亮,谢谢小辣椒精彩分享{:4_204:} 那时做个帖子而要不时间吧,现在用剪映方便多了哈。{:4_190:} 音质好,动图有意境。{:4_204:} 红影 发表于 2026-6-11 22:23
又带着魅惑的灯光效果,真漂亮的制作。
欣赏亲爱的好帖
亲爱的,岁月几年前的AE制作,我二次制作的,喜欢这首歌曲就用上了,感觉和背景画面也是相符 也曾年轻 发表于 2026-6-12 07:03
问好老师 谢谢欣赏{:4_187:} 雨季工作室 发表于 2026-6-12 09:12
歌曲好听,欣赏了,问好辣椒老师!
问好雨季老师,谢谢欣赏{:4_187:}
页:
[1]
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