同题《乾坤不渡痴情人》演唱:林北(温柔版)
<TABLE style="LEFT: -220px; WIDTH: 1024px; POSITION: relative; TOP: 150px; HEIGHT: 576px" height=576 cellSpacing=0 cellPadding=0 width=1024 align=center><TR>
<TD vAlign=bottom align=middle height=576>
<DIV style="LEFT: 0px; POSITION: absolute; TOP: 0px">
<video controls="controls" width="1024" height="576" src="https://chuangshicdn.file.m.mvbox.cn/upload/7cc6b5bce1299fcc49079fd2d3a90664.mp4" autoplay="autoplay" video" loop="loop"></video></DIV>
<TR>
<TD vAlign=bottom align=middle height=0>
<DIV style="LEFT: 850px; POSITION: absolute; TOP: 25px">
<img src="https://vlkv.cdn.bcebos.com/music5.jpg" style="max-width:100%;" border="0"></DIV></TD>
</TABLE><BR><BR><BR><BR><BR><BR>
漂亮~谢谢岁月精彩分享{:4_190:} 欣赏美图美曲,问好走过岁月, 漂亮,歌曲好听,谢谢岁月老师分享。{:4_187:} 好听的高品质音乐,很舒服的节奏。
这飘落的动画也是岁月自己制作的吧,真不容易。
欣赏岁月好帖{:4_199:} 非常棒!人物用了真实的人像,画面就有真实感,欣赏岁月好制作{:4_199:} 同一首歌的制作也是不错的选择,可惜我做的都是你以前的AE制作,同题了,我就是用你的AE效果只能换其他歌曲了 白天我手机看见粒子效果比电脑效果更加好,彩色的明显 感谢岁月精彩的制作{:4_187:} 发现这首歌曲还是不错的,循环一下{:4_208:}
页:
[1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