无名 发表于 2026-6-13 22:21

你说忘了就好 - 王麟


<br/>
<div align="center"><iframe height="180" max-width="40em" width="70%" marginheight="0"&nbsp;&nbsp;style="music:none;border-radius:10px;box-shadow: 0 0 10px 0px rgba(0,0,0,.16);" src="https://file.boonkiong.com/cover/hcw/597032428.html" frameborder="0" width="250" marginwidth="8" scrolling="no"
></iframe></div>
<font color="#487878"><br />
歌曲:你说忘了就好 <br />
词:全东<br />
曲:银色手推车<br />
编曲:银色手推车<br />
制作人:全东<br />
推广:全东@尤力文斯、邹然@尤力文斯、安蕾@尤力文斯<br />
监制:dp1、翌峰<br />
<br />
你说忘了就好<br />
喝下你给我的毒药<br />
手中依然残留着<br />
曾经玫瑰的味道<br />
<br />
就让寂寞 慢慢<br />
把我包围<br />
时间不会后退<br />
不给我解脱的机会<br />
<br />
多可悲 恨你都觉得浪费<br />
用余生 熬碗遗憾的苦水<br />
最深情 是把自己都打碎<br />
成全你 全身而退<br />
<br />
你说忘了就好<br />
喝下你给我的毒药<br />
手中依然残留着<br />
曾经玫瑰的味道<br />
<br />
就让寂寞 慢慢<br />
把我包围<br />
时间不会后退<br />
不给我解脱的机会<br />
<br />
多可悲 恨你都觉得浪费<br />
用余生 熬碗遗憾的苦水<br />
最深情 是把自己都打碎<br />
成全你 全身而退<br />
<br />
多可悲 恨你都觉得浪费<br />
用余生 熬碗遗憾的苦水<br />
最深情 是把自己都打碎<br />
成全你 全身而退<br />
</font><br />
<br />
<br />

红影 发表于 2026-6-13 22:54

王麟的歌好听,很喜欢她的嗓音。
感谢无名带来的好歌{:4_187:}

梦江南 发表于 2026-6-14 14:16

谢谢无名老师带来的好歌,好听。{:4_199:}
页: [1]
查看完整版本: 你说忘了就好 - 王麟